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韓國批貨團 韓國精品服飾批貨團 韓國服飾批貨團達人 省錢批貨團 入會報名的方式 時尚批貨團
 


HOME > 韓國精品服飾批貨團
韓國精品服飾批貨團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韓國精品服飾批貨團介紹:

參加過我們服飾批貨團幾乎和我們再出團一起批貨工作的次數相當高有很多舊團員平均2.3星期就會和我們再一起出團批貨團工作員們都和變成好朋友^^批貨團讓大家生意都更好唷!!真的很替大家感到開心!!

因為我們每每出團都相當盡力帶團毫無私心傳授所有在韓國的服飾批貨團正確方法舊客人都知道帶團豐富實力所以才一直都有這麼多上網報名我們批貨團

由於7月都陸續滿團回來現在因此提早公佈10.11.12月的出團時間讓批客們可以提早報名唷!!

2011年我們一樣提供大家優質的韓國服飾批貨團出發時間依然是星期一到星期三的三天兩夜批貨工作(每個星期一商場有很多新款服飾上架)

學費費用一樣一人10000元   機票10800元   MOTEL兩晚3000元 (10.11.12月的價錢)**請注意票部分還是要依旅行社訂到的票價為主唷!!

機票部分都可以直接和我們配合旅行社刷卡消費

上面報價都是新手一人參團的費用

舊生只要負擔個人機加酒部分就可以和我們一同出團囉!!

因為自己本身不批貨一心一意沒有任何私心照顧每次參團的客人們!!而我們也會韓文溝通且幾乎每星期都帶團出國批貨所以我們相當熟悉韓國批貨市場的批貨流程和運作因此我們批貨團才會有很多批客報名參加囉!!也希望大家在參團前多多和坊間批貨團比較後再參團喔!!

還有每次出團回來部落格PO上文章的新款服飾都是在陪同客人批貨時的照片很多新參團的客人都很喜歡我們的批貨風格所以大家可以在多多參考我們每次出團回來的PO文資訊囉!!